遗表

完全不会写东西且很容易死

APH的每周问卷第三期「我们是联五呦!」


真的很抱歉隔了这么老久才更新(跪)

感觉自己已经不会沙雕了<(_ _)>


2020.2.26

本期主人公:王耀「中/国」、阿尔弗雷德琼斯·F·琼斯「美/国」、伊万·布拉金斯基「俄/罗/斯」、亚瑟·柯克兰「英/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法/国」


向型:组合向国设(文章内容,不在tag中体现了,我尽量避免明显某个组合倾向)


提示:ooc我的。勿牵扯三次元及原作。文章没有对任何一个角色的偏见。私设有。


以上。

————————————————


1.我们是真的不流氓。认真的那种。我们是很负责任的国/家。



2.波诺弗瓦、柯克兰、布拉金斯基、琼斯先生对于王耀先生的身高是五位中最低和年龄最张的这两点,并没有进行过任何表态。四位一致认为这是很普通的事情。



3.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曾被会议服务人员问到过围巾的问题。知情人士表示,布拉金斯基先生没有傻到大夏天的还围一个死厚死厚的围巾开会,当然包括睡觉。不过,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围巾曾经在很意外的时候不小心挂到会议室的门把手上,导致俄/罗/斯先生人进去了,又被门钩了回来,砸在门上。好在其余四位都说没有看到这一幕。而关于这件事是如何被爆出的,至今没有找到答案。



3.五位先生曾在会议无聊的时候PK在黑板上画人物头像。最终结果以黑板被不知名镐子敲碎结束,很可惜没有获胜者。但五位均表示不会再进行类似比拼。



4.开会时,会议桌上原本统一准备的是矿泉水,但是由于柯克兰先生每次都要坚持自备一个茶壶茶杯和红茶罐,组织方就干脆把红茶套件统一准备起来了。柯克兰先生对此表示满意,并赠送组织方自制司康一袋。



5.五位先生曾多次在会议结束后自行偷摸组织聚餐。火锅炸鱼薯条披萨法餐俄式吃了个遍。此后通常以猜丁壳或扔硬币的方式决定下一次吃什么。琼斯先生非常看重这个游戏。五位在这件事情上总能意外的统一。



6.法/国先生曾在一个普通的日子挂掉了他的胡子,差一点被门口的人脸识别系统拦在外面。



7.琼斯先生穿的上和波诺弗瓦先生一样中号的制服。时候某知情法/国男子透露,琼斯先生瘦了,并且肌肉线条很好看。



8.经过走访调查,周围内圈人表示,除法/国和中/国先生的手艺之外,俄/罗/斯先生做饭也很好吃,只是不常做。



9.在世/界微型甜品大赛上,前几名分别为法/国、意/大/利、日/本、德/国、英/国。



10.在五位进行会议时,交流用语言通常为英语。英/国先生能够听懂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法语,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俄语。法/国先生能够听懂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俄语,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中文。美/国先生能够听懂百分之四十以上的中文,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法语。中/国先生能够听懂英语,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法语,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俄语。俄/罗/斯先生能够听懂百分之二十以上的中文,百分之十左右的法语。

他们并不喜欢佩戴随身翻译器。



11.五位先生有自己的群聊,群主每月轮换一次。据说是为了体现公平原则。据不靠谱统计,使用@全员这个功能次数最多的群主是琼斯先生。



12.五位先生中,发动态最多的是琼斯先生,最少的是波诺弗瓦先生。



13.其余三位在私下曾表示,论傲娇程度,波诺弗瓦先生和柯克兰先生不相上下,有时前者更甚。



14.五位关系很好。



15.五位先生累了,由某B性男子带头罢工一天。(大雾)


====

以下为带有明显组合向的(无脑)问答


Q联五:五位当中谁最爱笑?


A:阿尔弗雷德


Q联五:五位当中谁做饭最好吃?


A:王耀或弗朗西斯


Q联五:搭乘过对方的车吗?


A:搭乘过。但不想再搭乘弗朗西斯的车( ¨̮ )


Q王耀:你能抱得动四位里的谁?


A:都能。还有,不许说我老。当。益。壮。( ¨̮ )


Q弗朗西斯:你是喜欢和柯克兰先生掐架还是和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先生掐架呢?(提问来自于半次元“亚瑟_柯克兰”朋友的评论留言)


A:如果这样问的话……哥哥我还是更喜欢和亚瑟掐架咯。毕竟……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哥哥我实在不常见到,我还是更喜欢和他们一起喝酒来着。亚瑟那家伙我可是抬头不见低头见,哪一次开会见不到?再说,也只有他能转着圈儿的损我……当然,我们也不是无时无刻掐架的呐,我们还是会和平友好相处的。不过,这么多年,我们都很习惯有个人能在边上损两句了。


Q伊万:你的声线被一些人说和你魁梧的身材不匹配哦。

A:嗯?这样啊……不会啊,他们总是能在开会的时候听到我的声音呢(瞬间低)^し^


Q亚瑟:感受到世界人们对你的喜爱了吗?

A:什么嘛……我可是以工作为主的,很认真的。不要谈什么喜欢不喜欢的……你们……你们开心就好……


回头笑没笑我们不管吼。


Q阿尔弗雷德:请问您……

A:有汉堡????!!!!……Nahaha……


em………………

您开心就好……(?)


_____

to be continued...


再次致歉很久未更。


感觉这次的问卷质量不够好。一直在思考联五和轴三的国设问卷要如何问,写些什么。一直没有成型思路。很是难受,写一点删一点。之前写了十几个都删了再来。


我还会再继续斟酌修改,这个可以先当做联五的上半部。此后再进行国设问卷时,我会再严谨一些斟酌的。


也欢迎朋友们将想要提问的问卷问题评论或者私信,国设非国设皆可。


再次感谢忍受我无脑问卷的朋友们。

爱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表 | Powered by LOFTER